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昆蟲與我無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與我無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是,只要有人捉一隻小昆蟲什麼的,我能夠當場嚇倒,幾夜睡不着覺,一閉眼,就想到那隻小蟲的影子。

  漸漸長大了,小夥伴們也都不怕小蟲子什麼,唯有我,仍“情有獨鍾”。夥伴們時不時地捉來幾隻小蟲當作玩偶。而我,則只有我“敬而遠之”悲也!但是好奇心很強烈的我,看着夥伴們玩得那麼起勁,我的心痒痒的,有一種躍躍欲試的感覺。

  有一次我讓朋友們捉來一隻小蟲給我,我看見,朋友們的手飛快地舞動,一手捏住了小蟲,我看也沒什麼。看我大將出馬,頗有當年岳飛將軍的氣勢,終於,我尋求到了目標,一手抓,一手捂,只感覺到小蟲在我的手掌聲心裏面跳來跳去跳來跳去。“啊!”一聲尖叫,夥伴們被我這突如其來的“發神經”嚇了一跳,然後問我:“什麼事呀?”“不好了,小蟲被我手心壓死了,血濺了我一手,我怕。”“切!我還以為什麼事呢。”我張開手,小蟲只是一動不動地躺在手心,過了幾秒鐘小蟲又“死而復活了!”不知怎麼的,小蟲跳到了我臉上。我都快停止呼吸了,在草地上又打滾又翻身,嘴裡念叨着:“蟲子,蟲子,蟲子……”夥伴們哈哈大笑,蟲子被你這麼折騰,早飛到十萬八千里以外了。回家后,我還大哭了一場,經常在夢裡夢見了那隻令人“毛骨悚然”的小蟲。哎!

  前年,我的膽子終於大些了,再仔細研究了一下當年的那種小蟲子,也沒什麼可怕的。你說,我當初怎麼就那麼笨呢?怎麼就那麼……哎,沒法說了只能道一句,我與昆蟲無緣了!

  今提筆記之聊以自慰矣!

您正在瀏覽: 昆蟲與我無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與我無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