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好的相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相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河江水滔滔!海洋雖寬,天空雖大。但在2013年6月10號我們卻認識了,剛開始本想把你忽略的,但是你的網名觸動了我那幼小稚嫩的心,這一幕倒是有點象電影里的某個情節,但這是真實的!請相信!跟你聊了很多,感覺浴火焚燒、心咚卟咚卟的跳動。在抱怨自己、抱怨老天,怎麼不讓我早點認識你!相恨識別恨晚!但是,我始終還是認為一切天註定的,就算你是個拐賣男童的少婦,(我也認了)。過後,我總是幻想着你那烽火斑斕的笑,到底會是怎麼的笑?幻想了很久很久。一直到你發相片給我,哇!大吃一驚,感嘆說:這位貌似西施又型象貂蟬的美眉,該不會是……(我曾經有過算命的經歷,算命的老先生說:你這娃,可憐咯!他此生終將一事無成,碌碌終身。但是老天也對他不薄,讓他有一個美麗而賢惠的終身伴侶,她不求什麼,只希望一輩子陪在你身邊。這就是老天對你的不幸,給予補償吧!)這也許人們聽着像古希臘般的神話,但果不為然,這是真真實實的事。我們兩經過系統般的了解,發現我們兩隻是面貌相衝而已,其他性格、愛好啊什麼的,都聊得挺來的。這時只有在心中默默的告訴自己:黃偉,好像你有點喜歡她了。

  初三:h黃偉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相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