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好的相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相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此生,遇見你,我永生的榮光。

  一

  遇到你,那是在12班。

  9月的空氣中仍瀰漫著盛夏的氣息,而我們已坐在這個陌生的教室,與陌生的人一起上課。

  那天便遇到了你。

  二

  你那烏黑的短髮,包裹了你內心所有的堅強。你的短髮,不是那麼嬌柔,顯示出你內心的剛強。你那有神的雙眼,顯得那麼澄澈。我懂你的眼眸,是那樣的深邃而靜謐。你總會有微紅的臉蛋兒,總顯示出你溫柔的面龐。你那櫻桃般的嘴兒,永遠都泛着天真的微紅,不需要任何塗鴉。其實,我懂。

  三

  感謝上蒼,讓我結識了你。在這美麗的季節,這美好的相遇。

  天地之間彷彿只有我孤獨的腳步在跟隨着我,在孤獨的回家的路途中,因為有你,不再孤單。每每我伴着微弱的燈光走在回家的路途中,我總喜歡看着光暈下你側着的臉頰,長長地睫毛映出一根根的影子,那是你在沉思。這,我懂的。總喜歡看着你一半紅、一半黑的臉蛋兒,忍不住“撲哧”地笑了。而你這時卻很疑惑地看着我,而我卻一直沒心沒肺的笑。其實,這你都懂。記得,我們總會互相分享我們每一天所以的快樂,然後一起奔放的笑。難過時,我們會一起在燈光下走回家,一路上便忘記了我們所以得難過與傷感,留下的只有快樂。其實,我們都懂。

  四

  倒下的是你,而摔疼的是我的心。

  還記得,那次體育課。記得我們沒有在一起,我在這頭,你在那頭。偶然回頭,便望見了人群將你圍住,我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急忙跑了過去。而等到的是哼着“完了、完了、、、”的120,只看見老師捧起你向救護車跑去。你垂下的手,我掉下的心。喧嚷的操場上,只留下了沉寂的我。我後悔沒有快步趕上握住你那冰涼的手,撫一下你的臉頰,給予你我所有的祝福。第二天,你依然來到了這熟悉的教室,看着憔悴的你,依然淡定的一笑。

  其實,我懂你的。

  五

  你是一顆璀璨的小星,滑過我的夜空,留給我最美的回憶;你像一場流星雨,帶給我太多的歡樂與相伴。

  遇見你,我永生最大的幸福。

  在這場流星雨中,我們相遇。

  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

  陝西省寶雞市新建路中學初三:馬澤欣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相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