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上一個無緣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一個無緣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縱然有一千個不願意。但我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 

  你可知道你讓我淚流了一行一行!讓我的心累了一程又一程! 

  你只是偶然來到我的世界!你必然又離開我的世界! 

  一生中畢竟會經歷愛的,而這個過程會讓沒有底氣,沒有信心的人堅強到不能預料的地步,有人說愛情是偉大的,愛情的力量很強,但是愛情的摧毀力更大……

  那些依然喜歡、那些依然愛,可是為什麼要選擇離開,對我這樣子公平嗎? 

  心痛過後,傷感過後,墜落過後……依然會讓壓抑的心情衝動到極點,可是眼淚是不會帶走任何東西的…… 

  當眼淚劃過嘴角的時候我不願意品嘗…… 

  我想我真的沒有什麼了,眼淚再次清洗我的面部,好難受……好難受……這個時候告訴你這個,再也沒有用,只有我自己承擔,自己面對,為什麼我不敢品嘗眼淚。 

  因為對你我不能抹去任何啊! 

  我不能留住你,那不是你的錯,而是我的失敗,在你曾經陪我的那些短暫的日子裡。我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真的我沒有這次這樣了狼狽!也是失敗!希望我能很快好起來! 

  但我是真的心裡很痛!是那種心被撕裂的痛。

您正在瀏覽: 愛上一個無緣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一個無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