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災難過後的晴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過後的晴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災難過後的晴朗 

  災難過後的晴朗讓我有一種文思泉湧的感覺, 

  在此一篇日記,抒發抒發內心的感慨······ 

  昨日,暴雨淅淅瀝瀝的下了一整天,這使住在蓉江河旁的我們受了一次水災,我們的房子已浸沒在兩尺多高的於黃的水中,心中不禁湧現出一種忐忑與恐懼。 

  大雨把太陽洗禮得像一個早出晚歸的孩子,快七點了天還依舊蒙蒙亮。無聊的我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下去樓下“闖一闖”。 

  經媽媽的同意,於是我撩起褲腳到大腿,“滴滴嗒嗒”地下樓。剛要下水,眼前的景象嚇了我一跳-----一群蟑螂趴在牆上!出於報復,我下水用腳用力踢水,終於把蟑螂給淹死了O(∩_∩)O~。 

  說一說下水的感覺吧:腳一下去,第一感覺就是冰涼,其次就是行走時阻力非常大有點像太空漫步的感覺。 

  玩夠了,終於被我媽媽叫上了“岸”。不久,大水也退了,小區里有恢復了往日的生機與活潑,人們也熙熙攘攘出來,呼吸新的空氣,撫摸新的陽光。在這災難過後的晴朗,是多麼美妙,多麼喜悅······

您正在瀏覽: 災難過後的晴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過後的晴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