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一次哭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次哭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嗚嗚嗚。”屋裡飄來我斷斷續續地哭聲。

  窗外,雨嘩嘩的下着,落在地上濺起一朵又一朵的水花,在漆黑的夜裡凝望,渴望得到一絲安慰。然而,那冰冷的月光卻又無情的打破了這種希望。我無奈的哭了,是委屈,是無助,是孤獨,是寂寞,是嫉妒。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五分鐘前,我又一次和弟弟吵架了,父母聞聲趕來,一邊安慰弟弟,一邊呵斥我。弟弟在旁邊撒嬌似地說:“姐姐不讓我玩遊戲,還罵我。”我獃獃地站在那裡,不先說什麼狡辯,因為我知道結果只不過是又被罵一頓而已,我強忍住淚水,衝到自己的屋裡無聲的哭了,我清楚的記得這是這個月的第五次了,同樣的事,同樣的人,弟弟被安慰,而我卻被遺忘在風吹不到的角落,靜靜品味滿肚子的憂,我哭了,又一次哭了,哭的那般傷心。

  已經半夜了,我揉揉朦朧的睡眼,支身坐起,看看錶,已經深夜十二點多了。隱隱聽見凌冽的寒風呼呼作響,我不禁打了個寒噤!好冷啊!正準備睡下時,發現樓下的燈亮着,好奇終於戰勝了寒冷,我想一探究竟。便躡手躡腳的溜到有亮的窗檯下,背對着窗口的分明是母親。從床上的影子不難看出,母親又在連夜為全家人縫衣服,手腳顯得那般笨拙。我不禁想,母親老了,無數個平凡的日日夜夜催的母親變老,當年手腳靈活的繡花女如今竟如此笨拙。冰冷的燈光下,母親薄弱的身子屹立着,一根根銀髮早已在不經意間爬滿了母親的大半個頭。那一根根被燈光拉的長而細的銀絲顯得那般刺眼,刺痛了我的心。白天對母親不公平的恨如雲煙散去,取而代之的是感動,是自責,更是心痛。我望着燈光下細而長的影子,兩行無色液體奪眶而出,我又一次哭了。

  回到自己的小窩,我鑽進溫暖的被窩,想到剛才的一幕,我再也無法入睡,都過硬邦邦的窗戶,我看到漆黑的夜空中幾顆稀疏的星搖搖欲墜。寒風中,幾棵枯樹顯得毫無生機。第一次覺得,夜,經如此漫長,生活竟這般悲涼。伴我度過這冰涼的夜的,除了淚,還有什麼?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母親為我端來香噴噴的早點,看着母親額上新增的五線譜,望着她那深深的黑眼圈,還有那枯枝般的手,寫滿了歲月的滄桑。我問自己,這是剛過四十的母親嗎?我哭了,是感動,是幸福,更是心疼,我有一次哭了。在心裡無聲的哭了。

  都說哭是懦弱的,而我卻說哭是最美的語言,它是人與人生活中最美的紐帶。如果你從來沒有哭,說明你不是堅強的,更多的是無情。

  哭過太多,我長大了,我又一次哭了。

  陝西安康漢陰縣澗池中學初三:肖芳

您正在瀏覽: 又一次哭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次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