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哭泣的後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哭泣的後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開學,不知道為什麼,老師把班裡所有的差生和我被編到一組,以致成班裡有四大組,一小組。弄得我被其他和我成績差不多的同學笑,但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哭是代表放棄,代表懦弱,代表......可是,我終於忍不住......

  語文課,大家都在討論着問題,就只有我一個人孤獨地坐在座位里,看着別人有說有笑。我真想大哭一場!不過我還是一次又一次地忍着忍着。就直到那次,老師靠過來對我說:“你是不是覺得好孤獨?要不我把其他同學也調過來。”我沒有回答,低着頭,不敢望他,只是直搖頭。旁邊,微微聚精會神地望着我的眼睛,可能她知道了我的心意。老師走後,我的眼角出了一滴淚珠,我不知為什麼哭了。喉嚨也說不出話來。我便馬上搽干淚水,因為我不希望被別人知道我哭。可是那些淚珠就是不肯聽我的話,只是使勁向外滲出來。到了最後,我的滿臉都是“水”。眼睛也紅了。而這不起眼的事情竟被童童知道了,她告訴了老師。這時,所有人的目光都轉向了我這邊。老師也“清楚”了我的難處。把瑩從第一組調到了這組陪我。當時我只覺得非常難堪,覺得自己好自私。瑩用眼睛盯了盯我,便又和儀說起話來了。

  做早操時間到了,我覺得瑩變了。她變得冷淡了。而我們的感情也慢慢淡化。她由平時的kinki姐變成直呼我的名字。我知道她是為了這件事而生我氣。所以我一直也沒怎麼跟她說話。想到我們的感情,每逢上學,我們兩個就手搭着手有講有笑地回到班,班上的人都叫我們是小“Twins”。可是現在......我好後悔,後悔為什麼我當時會忍不住哭了出來,後悔我為什麼這麼懦弱!

  或許這個就是我不堅強而哭泣的後果。

您正在瀏覽: 一次哭泣的後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哭泣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