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選修,攝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選修,攝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經過半學期的實踐課程之後,我對數碼相機的了解有了進一步提高。但在攝影的實踐中總是有數之不盡的因素,令我無法拍出滿意的相片。所以我要多學多照,起碼我的技術還要不斷前進。 

 在這幾節攝影實踐課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平時看到漂亮的照片,我只有驚嘆和羨慕,通過攝影的實踐學習,讓我知道了好的照片背後也有着艱辛的一面,是攝影師通過汗水得到的,而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若要想拍出好的照片,必須要掌握好光亮度和對焦。多排精選,多拍選優,對我來說很起作用,特別是不太懂攝影的人。從宏觀上來說多拍就是多實踐,多積累經驗。從具體上來說就是不妨多試試鏡頭,以多為勝,多中選優,或者在探索出最優方案后重新精選拍攝某一場景。這是一個苯招,但能充分發揮數碼相機的優勢絕招。 

 美無處不在,關鍵在於你是否善於發現美,善於撲捉美的畫面。 大部分人都認為要拍出好的照片,必須要有好的地方,好的風景。我不否認再好的地方的確可以拍出好的東西,但同時在不美的地方,很差的地方同樣可以拍出好的美的照片。攝影課我們雖因種種原因沒有出去,沒有去美麗的地方,但這並不防礙我們去發現美,去挖掘美。一個人靜靜的走在學校的校園裡,其實有很多沒的地方,只不過因為你平時匆匆而過,沒有去仔細的品味欣賞而已。 

 攝影看似簡單,其實有着很深的學問。學問再深,只要有着好學的精神,我想信我們每個人都會拍出好的照片,美的照片。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選修,攝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選修,攝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