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青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青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青贊 

  不論春夏秋冬,每天上學放學都可以看到綠色,這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事情啊! 

  每到冬天,樹木上的葉子都掉光了,只留下了光禿禿的樹榦和樹枝,不免得讓人覺得有些乏味。然而,在光禿禿的樹榦周圍再加點綠色,豈不是讓人感覺到協調嗎? 

  寒冷的冬天來了,樹木趕緊脫掉葉子,來保持軀體的溫暖,人們則把衣服一件一件地往身上加,以取暖用;在春天開的燦爛的鮮花,早已成為枯枝一顆;但是冬青呢?依舊是綠色的,不管氣候再怎樣惡劣,它總是挺拔的。 

  冬青就像日日夜夜在傲然挺立的哨兵,守護着自己的家鄉,永遠都那麼勇敢;冬青就像保衛祖國的英雄們那樣堅強不屈;冬青就像海倫那樣永不服輸;冬青就像……  

  冬青雖然矮小,但是它偉大;雖然不起眼,但是它擁有偉大的精神。雨雪過後,依舊可以看到 它堅強不屈的身影,它的每一片葉子都凝聚着對未來的挑戰,它的每一根枝丫都凝聚着戰勝困難的決心,它的每一條根都緊張地為它輸送養料,以迎接更大的困難。冬青就以這樣的精神生活着。 

  或許你不這樣認為,或許你和我的看法截然不同,但是,冬青在我的心中就是這樣,我所見到的冬青都是生機盎然的,它給我的印象,永遠都是鮮明、璀璨的!

您正在瀏覽: 冬青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青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