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秘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秘密 

  轉眼,清雪曼舞,天寒地凍,粉妝玉砌的世界完美的呈現在我們的眼前。送走了秋的凄雨綿長,迎來的卻是冬的清冷孤傲,該歡喜還是該愁容呢?喜歡他的冷但同時也厭惡它的冷,因為冷的不僅是身體還有心,一顆猶豫而有盼望的心。 

  走在大街上的時候,突然感覺一絲涼意在鼻尖暈染開來。抬眼,雪花已經揚揚洒洒跌跌撞撞的來到了,它走的這樣急切又慌張,神秘的充滿無限誘惑。街上的行人放快了腳步,緊了緊領口不讓風雪灌進,蜷縮成一小塊在大街上移動着。 

  因為愛它,所以一切都可以被原諒,一切都可以被包容,包容它的小性子,包容它的傲骨寒霜,包容它的一切。這就是雪的魔力,討厭它卻又讓人愛得死心塌地,它就像是一個巨大的漩渦,讓人微笑着自己走進去,越陷越深。 

  正因為有了它,才有了梅花的撲鼻香,才有了晶瑩剔透的冰山,才有了孩子們的嬉鬧,才有了來年的枕着饅頭睡。我們的微笑,我們的童稚,我們的堅強,都是在它的冰寒下浮衍出來的。所以我們愛它。 

  正因為有了它,才有了冰雪災害,才有了生活在寒冷地帶的人們足不出戶的困境,才有了妻離子散的悲劇。無私奉獻的士兵、醫生、護士、警察與家人們的被迫分離,都是因為它的突襲,它瘋狂的宣洩。 

  停下腳步,伸出雙手迎接雪花,冰冰涼涼的,跌入手掌後轉瞬即逝,被溫暖成一彎清水,緩緩從指縫溜出去,滴在乾涸的石縫中,滋潤來春的芽兒。 

  這就是冬天的秘密,像母親一樣呵護着它的子女---春天的花紅柳綠,卻永遠也看不見它們為子女綻放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