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斷翼天使--特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翼天使--特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斷翼了而落在人間的天使:朴正洙 ,成為super junior堂堂正正的隊長 。 

  這個人眼淚很多,不是嗎?不管是SBS “U” 第一次獲獎 ,還是MKMF SUPERJUNIOR的新人獎  

  特特都失去了控制,哭得不能自己。但是每個人心裡都知道,特哥的內心,其實很強大,所以才會這麼安心的一直跟在你後面 ,可畢竟你只是一個只有二十幾的孩子。但因為你知道,你除了讓自己強大,沒有第二條路可以走。  

  因為,你,瘦弱的你,是12個人的哥哥 ,是super junior的一根頂樑柱子 。 

  在每一個E.L.F心裡,都清清楚楚的知道,這是一個吃得苦的孩子 

  6年的練習生生涯,看不到出道日期的那6年。  

  OK組合的取消,精疲力盡的練習… 

  特,那一段時間,是真的很難熬吧?  

  無法去責怪你,日後在電台里說起這段日子時 ,你依然還是會默默的低下頭去抹眼淚。 

  終於,SJ的出現讓你身上的擔子,一下子沉重了好多 。因為你不再只代表你一個人了,代表着這個龐大的組合 。你真的是一個稱職的隊長,但有時又喜歡想太多。 

  為什麼,要在你們剛出道的時候 ,就假設你們解散時的情景 ,把所有隊員的眼睛,都說得紅紅的。 可是我們還是無法去責怪你 。 

  吃了太多的苦 ,才不知該如何捧住這份來之不易的幸福

  太想要擁有 ,才會日夜擔心着它的消失   

  被恩赫“剝削”,他沒有脾氣 。 

  弟弟們有心事,他來聆聽 。 

  弟弟們闖了禍,他去道歉 。 

  過年時韓庚和東海沒法回家,他從家裡拿年飯送去宿舍  

  ……  

  永遠都忘不了,始源日記里寫到,小十在坐遊樂設施被嚇到時 ,下意識的喊得那聲“特哥!”  

  特和他的感情,在鏡頭前表現得並不是很多 。但即使是這樣,小十在被嚇到時,沒喊爸爸沒喊媽媽,沒喊任何其他人 ,卻喊了你的名字 。 

  是怎樣的感情,才讓小十有了那樣的舉動?  

  對小十都是如此  

  對和你一起住着的麗旭呢?  

  對最了解你的強仁呢?  

  對一直都和你在一起搭檔的恩赫呢?  

  我用不着猜測,因為知道他們有你照顧 ,除了感到放心安心外 ,一直愛護。 

  沒錯,特是SJ強大的外衣。但那層強大的外衣,也會在每次SJ獲獎時 ,被剝落得一乾二淨 。 

  但是我們永遠都無法向你投去放心的目光。 

  因為這個傻瓜,從頭到腳都是病 。 

  因為這個傻瓜,永遠最不會照顧自己 。 

  這個傻瓜說,只要鏡頭的燈一亮,我就從朴正洙變成李特 ,這個李特是萬能的,是不允許失誤的。  

  在鏡頭前用盡自己最後一絲意志堅持着笑容,堅持着表演 。卻有多少次,在燈光滅掉的一剎那,  

  被我們捕捉到疲憊的腰都直不起來的情景 

  特,你的腰,你不能對它好點兒嗎? 為什麼在濟州公演時還要做那個最後讓自己趴在舞台上起不來的動作? 只為了E.L.F能高興得看到你的表演么?  

  可是,我們要怎樣才能讓你知道 ,那天,有多少E.L.F,看到你的樣子 ,無比的心痛 

  我們要怎樣才能讓你知道 ,看到因為腰痛的你,不顧形象的這樣坐在機場邊上 ,我們的眼睛在流淚,而心,是在抽搐。 

  每一片玻璃的破碎,你就要承受多一份的煎熬。170針,每一針 ,扎在了你的身上的同時,也都扎在了愛你的E.L.F心上。車禍的那一瞬間,他嘴裡喊出的“圭賢”的名字。冰冷的擔架,破碎的汽車殘骸 ,怎麼能是表演的舞台 。已經快被撞碎了的身子,如何還有力氣再表演 ?為了SJ,為了E.L.F,他還要怎樣?? 

  特特喊得那幾聲“奎賢” 是這個掉落人間的天使,在用盡最後的力氣召喚小賢 。所以,死神望而卻步,小賢蘇醒康復 。 

  特,你說過“我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遠,直到寶藍色覆蓋全世界” 你可以的,帶着12個弟弟,飛得更高。 

  因為 ,你是天使 …

您正在瀏覽: 斷翼天使--特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翼天使--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