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斷翼天使【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翼天使【3】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同學們開始了融洽的生活。 

  ——題記 

  “鈴…”大課間的下課鈴如期響了,我卻窩在教室里不想出去走動。 

  “那個,小晗,出去玩玩兒吧。”小檬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說。 

  我看了看窗外的烈日,紅彤彤地掛在天空。不知怎的,今天頭有些暈暈的,總是打不起精神,“算了吧,你去玩兒吧,我不去了。”我有些無奈地笑了笑。 

  “哎呀,小晗,下了課就別窩在教室里了,不玩兒的話,出去走走也好啊,你不知道,我好無聊的。”小檬故作可憐狀。 

  我被她逗笑了,“好了好了,就出去走走吧。” 

  “耶!小晗你太好了!”小檬摟着我蹦着走出了教室,哎,這孩子。 

  (操場上) 

  烈陽下,我的頭一直暈得不得了,原以為出來走走會好一點兒,但是卻愈來愈嚴重。一旁的小檬嘴裡哼着不成調調的歌,盯着自己的腳尖走着。 

  “嗨,米晗!”背後一個聲音叫着我的名字。 

  我回頭看去,是一個高高的男孩子,不大的眼睛,堅挺的鼻樑,長得還算帥氣。他叫什麼來着?我努力在腦海中搜尋着關於這個人的信息。 

  “我是慕晰。”他輕聲地提醒我。 

  我想了想,好像確實是有這麼一個人。“哦,是你啊,有什麼事嗎?”我問道。 

  “你願不願意加入我們呢?”他指了指操場,我看見了一群男孩子正在賽跑,其中也夾雜着幾個女生。 

  “我們在選拔呢,為了即將到來的運動會。”慕晰笑了笑,那笑容真是迷死人不償命,“女生的人數還不夠,不知道你是否願意加入我們呢?” 

  “願意,當然願意!”小檬頓時打起了精神,拉着我的手激動地說。 

  “呃…鄭檬,我有問你嗎?”慕晰笑着問。 

  小檬突然發現她失態了,連忙解釋道:“沒有,沒有,我是在替小晗說,呃…呵呵…”小檬摸着頭,不好意思地笑笑。 

  “如果你願意,也可以加入。米晗,你呢?”慕晰笑着問我。 

  我看着慕晰的臉,心跳竟然有亂,臉也好像有些紅。天哪,我怎麼會有一種類似於小鹿亂撞的感覺?我是不是瘋了? 

  “小晗,加入吧,鍛煉鍛煉身體也沒什麼不好嘛。”小檬又開始裝可憐了。 

  聽了小檬的話,我覺得也不是沒有道理。我想了想,畢竟我才進了這個班沒多久,也想和大家處好關係,既然人家都來邀請我了,我如果不參加,那不就是不給人家面子嘛,以後在班級也就不好“混”了。 

  “好,我加入!”我半天的猶豫換來了這四個字。 

  “小晗,我太愛你了~~!”我又一次接受了小檬熱情的擁抱。 

  “那麼,現在就可以練習了,我們去吧!”慕晰看着我說,然後拉着我的手向操場跑去。我的臉又一次紅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斷翼天使【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翼天使【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