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煩惱的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事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遇見一件怪事!一出門就碰到我的死黨,這個人胖胖的,不是很高,但是他很狡詐啊!我的零花錢就是被他給騙走的。他招呼我說:“嘿!哥們,借點錢唄!”我心裡想:嘴上說借其實就是不借就搶!我很不耐煩的說:“我沒錢!”他打量了我一下就走了!我心想終於逃脫了啊!可是我萬萬沒想到他去叫他的兄弟們來搜我的身!把我的錢搜走了,還打我。我二話沒說就上去和他干架,可我這的人少,他的人多,我們就被打的遍體鱗傷的。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家了!回到家媽媽就問我:“你的錢喃?”我提心弔膽的說:“用完了。”她二話沒說就罵我,我都不知道怎麼挨罵的!我心裡想下次再讓我遇見死黨就把他打的滿地找牙。這就是我今天煩惱的一件事啊!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