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斷翼天使【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翼天使【2】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與同學們見面的日子,也是讓同學們認識我的日子,有點小緊張。 

  ——題記 

  “待會兒就要和同學們見面了啊。”我一邊往東教學樓走着,一邊在心裡想。 

  “小晗,待會不要緊張啊,我們班的同學都是很友善的哦!”小檬朝我俏皮地眨了眨眼睛。 

  “話雖這麼說,但我心裡還是有點緊張啊。畢竟大家今天才第一次見面。不過,混熟了之後應該會好點兒吧。”我輕聲說道。 

  “也許吧。”小檬說。 

  我習慣性地抬起手,看了看錶,“已經8:30 了呢。” 

  “什麼?!!”小檬以120分貝的聲音在我耳邊驚呼,“8:30?!!天哪,要遲到了!!跑啊!!!”說完,小檬拉着我就向教學樓狂奔而去… 

  (教室門口) 

  “還好還好,趕在老師來之前到了,呼,累死我了!”小檬趴在教室門框上大喘氣。 

  “我們…還是…進教室…吧!”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說。 

  “新同學!”就在我喘氣的時候,背後突然受了重重的一記巴掌。 

  “咳…咳…同志,有點禮貌好不?”我邊說邊回頭,一張馬臉頓時出現在我眼前,嚇得我向後踉蹌了幾步。 

  “同學,別緊張,我就是你們傳說中貌美如花,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一個微笑就能傾國傾城、沉魚落雁的班主任兼音樂老師——Miss 章。”說完,她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對我笑了一下。 

  “天哪,這就是你們的班主任?太恐怖了吧!”我在小檬耳邊低聲說道。想到我以後即將和這位Miss 章一起學習,我不禁有些恐懼。 

  “沒事兒,習慣就好,所謂習慣成自然嘛,好了,我先撤了,拜拜~~”說完,小檬一溜煙竄進了教室。真是可惡,這個小檬,關鍵時刻居然逃之夭夭。 

  “同學,去講台上做一下自我介紹吧。”Miss 章將我推上了講台,在我踏上講台的同時,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呃…大家好,我叫米晗,是一名轉校生,”這話剛出口,我就後悔了,誰不知道我是轉校生啊,要不然我會站在這兒嗎?算了,接著說吧。“我從今天起就與大家是同學了,請大家多多指教!”說完,我鞠了一躬,教室里又一次響起了掌聲。 

我看見小檬在對我微笑,一隻手還打着“很棒”的手勢,我笑了一下,走向了教室最後一排小檬旁邊的空座位。 

  “很棒哦!我以為你會緊張地說不出話來呢。”小檬笑着對我說。 

  “呵呵,我也以為我會說不出話來,沒想到”超常發揮”啊!”我也挺開心的。 

  “那麼,從今天開始,米晗就是我們的同學了,大家一定要多多照顧和幫助她啊,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她!”Miss 章激情澎湃地說。 

  掌聲再一次響起,我開心地笑了笑,這種感覺,這種氣氛,真是久違了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斷翼天使【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翼天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