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斷翼天使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翼天使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蔚藍的天空沾染了落日的餘輝,這顏色,有點悲傷,有點凄涼。  

  她坐在院中的鞦韆上,手中拖着那隻沒有任何圖案純白色咖啡杯,裡面盛滿了醇香的鮮牛奶。  

  她還是習慣性的穿着那件最喜歡的純白色體恤,和那條幾乎已經洗得發白的牛仔褲。  

  如果你問她,怎麼都是白的?她會說:白色是唯一能讓我傾心的色彩。  

  朋友們經常說她不食人間煙火,其實,她的確是這樣的。  

  因為她從來不別那些花花綠綠的卡子,不喝那些五花八門的飲料,她甚至不為任何一朵鮮艷美麗的花朵動心,她,只喜歡白色。   

  她很喜歡冬天,準確地說,她喜歡下雪的天氣,她說雪是最純潔的,雪是天使送給她的禮物!也許她並不知道,每當她在雪地里翩翩起舞時,她,就像一個天使……  

  後來,我發現,她好像並不是單純的喜歡白色而已。  

  因為,她常常將自己辛苦打工賺來的錢捐給貧苦的同學;  

  因為,她常常背着父母去獻血站獻血;  

  因為,她常常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下那些街頭的小孩手中的口香糖,儘管她並不喜歡吃;  

  因為,她常常……  

  後來,我知道,她真的不只是單純的喜歡白色而已。  

  那是偶然間,我們談起了各自的夢想……  

  同學們的夢想聽起來都很遠大,但是,我更想知道她的夢想,因為只要是關於她的東西總是與眾不同的……  

  終於輪到她了,但她沒有馬上說,而是望向了窗外,兩眼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她猶豫了一陣,緩緩地說:“我從小,就夢想着能當一個天使,一個善良、可愛的天使!”話音未落,就迎來了同學們的譏諷與嘲笑……

  

  他們之所以嘲笑她,並不是因為她的夢想太幼稚,而是因為她左臉上那塊十分難看的傷疤,是六歲時被熱水燙傷的……在人們看來,天使應該是美麗的,而美麗又恰恰與她無緣……  

  我了解她的痛楚,所以並沒有嘲笑她,只是感到有些不可思議,對她,也對她的夢想。  

  現在,我終於知道,她為何喜歡這樣喜歡白色了,因為白色是天使唯一的色彩……  

  快要高考了,我問她準備報考什麼專業,她的答案再一次讓我感到有些不可思議。  

  她十分堅定地說:“我要報考醫科大學!”  

  我並沒有問她為什麼,因為我知道,她的選擇和行為總是和天使沾邊的!  

  那年,她很爭氣,真的考上了醫科大學,我打心眼裡替她高興,因為我知道,她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近了。  

  因為彼此功課繁忙的緣故,我們很長時間沒有見面,但是我知道,她一刻也沒有放棄過自己的夢想。  

  那天,是雨夜,她哭着來找我。  

  作為她的至交好友,我敏感的意識到,她一定是在學校受了委屈……  

  我問她遇到了什麼事,她卻始終沒有說。  

  我體會到了她的難處,便沒有再問,只是不停的幫她擦去眼角的淚珠,對於“倔強”的她,我除了替她擦掉眼淚,還能做些什麼呢?  

  後來,我才知道,她的眼淚並不是為自己而流的,而是為了一隻患腸炎不幸死去的小狗而流的……  

  她,就是這樣,從來不為自己的痛苦而痛苦,卻常常為別人的煩惱而煩惱。  

  一晃眼三年的時光匆匆而過,我們都要畢業了,她離自己的夢想又近了一步!  

  那天,我不知道應該是不幸的,還是幸運的,總之,她的故事似乎是從那天開始的,也似乎是從那天結束的……  

  那天,她穿着自己最喜歡的那件純白色體恤,精神滿滿……  

  那天,我們有說有笑,談論着畢業后的打算,她對自己的人生充滿希望與憧憬……  

  那天,路旁的一輛車疾馳而來,而車子的對面是一個稚氣未除的小女孩……  

  那天,我眼睜睜的看着她毫不猶豫地沖了出去,沖向那個女孩,而自己卻愣在了原地,不知該如何是好……  

  那天,小女孩安然無恙,而她卻倒下了,倒在了血泊之中,沒想到,她,還是輸給了命運……  

  那天,那個女孩驚慌失措的哭喊着,而她卻始終靜靜的躺着。時間彷彿凝固了,周圍的事物漸漸變得模糊起來,唯一清晰可見的是渲染在那件純白色體恤上的斑斑血跡……  

  那天,我拚命地沖向她,搖晃她,呼喊她,而她只是微微的笑着,含糊不清的重複着兩個字——天使,天使……  

  你相信世界上有真正的天使嗎?  

  我相信!  

  自那天起,我就知道,她一定變成天使了……  

  PS:本人的原創,忘各位前輩指點一下!喜歡的要頂哦!!~~小妹這廂有禮了~~!!

您正在瀏覽: 斷翼天使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翼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