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奇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奇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最害怕的便是夜幕降臨時,獨自在房間內。黑暗圍繞着我,雖然我很害怕,但我也非常高興,因為在另一邊,柔和的月光灑在我的臉上,讓房間更加明亮。 

  就像這樣,在人的心中也是一間屋子,但屋子被人們分成兩部份,中間只有一個不透光的窗戶,但要看人在那一邊生活。如果讓我選那我一定選擇光明的那一邊。 

  但在殘疾人心中,似乎都在黑暗中生活了一段日子,但站在殘奧會的賽場時,他們心中的陽光佔據了整個心房,那扇不透光的窗戶已經慢慢打開了,照亮了黑暗的空間。 

  我們不應該小看了殘疾人,我們應該把殘疾人看得很偉大!因為他們有夢想;因為他們有勇氣;因為他們不放棄!就像“北京歡迎你”中唱的一樣“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有勇氣就會有奇迹……”他們有殘疾,可是他們也有夢想,想為我們的祖國增光添彩;他們有殘疾,可是他們也有勇氣,他們用堅強的力量走出病痛的折磨,走出黑暗的世界,有勇氣站在奧運賽場上;他們有殘疾,可是他們不放棄,不放棄生活,不放棄生命,用堅強的意志爭取能站在殘奧會的賽場上。與正常人相比,殘奧會的獎牌比奧運會的獎牌更有價值。因為殘疾人比正常人付出的更多。 

  其實黑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個人沒有了夢想;沒有了面對生活的勇氣,就戰勝不了自己。殘疾人他們身殘志不殘,他們都能戰勝自己,實現夢想,創造奇迹,我們為什麼不能呢?

您正在瀏覽: 夢想奇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