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韻味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韻味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韻是一個女孩子的名字,很細膩,很幽美,充滿着無窮的韻味。

  韻喜歡綠色,是那種春天萌發的草綠色,她認為:那時生命的顏色,散發著青春活力的顏色。

  因此,她喜歡青草,常常在草地上放肆地蹲坐下去,用手觸着地面,像烏龜般伏在草地上——那是她在欣賞草的靈動。我總是取笑她,她並不介意,反而指着草說,草是知己,她是不會取笑我的。

  韻喜愛白雲,有時她一望就是半個小時,發獃也時常是仰着頭。我告訴她,女孩子一般都喜愛藍天白雲的。

  不,我獨愛白雲。她反駁道。

  也許吧,但是,沒有藍天的襯托,有怎麼會體現出白雲的純潔呢?

  她深思了一會。

  好吧,但我還是獨愛白雲。

  她就是如此固執,不管有理沒理。

  可能經歷了太多年,連記憶也不忍再回憶。我記住的,只有這兩個特點,還有,韻離開的那個夏季。

  那天,平時最堅強的女孩兒哭成淚人兒。

  一頭如瀑布般的黑髮,流暢地瀉下來,飄離於韻溫婉的臉龐。突然,黑髮無情的鞭打在臉龐上,繼而飄逸地順從着臉龐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微風吹來,夾着一股難過的熱氣,夏季又到了吧。有個女孩,又將躺在草地上,聞着濃郁的草香,欣賞藍天襯着的白雲,憶韻……

您正在瀏覽: 韻味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韻味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