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感到很幸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到很幸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作為學生的我們,都渴望擁有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而我的這位化學老師,可是全班沒有一個人不怕,十分嚴厲。可是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能擁有這樣一位化學老師。

  我知道她真的非常用心地教我們,我經常對我的同學說:要是全校的老師都像他那樣,我們學校的成績肯定上了一個檔次。

  她作為化學老師,要求我們不管是平時做題還是考試,都必須畫關鍵詞,否則要是考試沒花還做錯了,那麼你就慘了,就要把:我以後一定會認真讀題,畫好關鍵詞,不再發雞盲這句話抄100遍。而且他給我們每一個人定下的目標是95分,不達標的要寫檢討。

  就是因為他這樣嚴厲,她所教的尖子班就是我們班化學成績非常好,教的普通班在普通班中也是最好的,平均分整整高出30分。

  我很幸運能得到這樣一位老師教我們化學,雖然他很嚴厲,但要是你沒有犯低級錯誤,你就會敢敞開心扉跟她說笑,這時的她會十分和藹,他和我們不會有代溝。

  真的很幸運有這樣一位化學老師,感謝你,化學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感到很幸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到很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