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幸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幸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很幸運,在這最美好的青春年華里遇見了活潑可愛的你們。我們在這三年的時光里一起笑、一起鬧、一起哭、一起做了好多好多難忘的事兒……還記得,八年級下學期的那次期末考,我考出了有史以來最差的成績,跌至年段六十多名。考完試后班主任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和我聊了一會兒。在班主任後面走進教室時,全班同學都對着我說:“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那一刻,考試失敗的挫敗感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滿心的溫暖。或許我以後都不會遇到這樣的班級,在我失敗的時候全班一起來安慰我。這也正是我們班最珍貴的原因,我們班只有一個,獨一無二的一個,永遠不會有另外的班級可以替代。

  儘管我們都無比想念那時候的時光,那時候的陽光總是很輕很柔,輕輕的灑下一片斑駁,我們坐在教室里,就算不說一句話,都很美好,但是那已經是過去了不是嗎?我們總歸是要向前看的,天下無不散的宴席,現在只希望你們都可以順順利利通過中考,收到錄取通知書。這樣,我們即使不在一個班級里,但還是在同一個學校里,這樣也很好啊。

  總而言之,遇見你們是我的幸運,小小的幸運,讓我銘記一輩子的幸運。

您正在瀏覽: 小幸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