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張萌迪。你的作文真的,真的。讓我沒有任何語言去說出來,我只能掉下眼淚。我才是幸運的,幸運的讓我遇見你,幸運的你不離不棄。對於你,對於我,你很重要。你我之間有一份,只有這時才有的最純真,最無瑕,最潔白的友誼。老天讓我幸運的遇到了你。有你在,我什麼也不怕。看着你寫我的作文,眼淚控制不住。我沒有那麼好,真的沒有。你看我看的那麼透徹,你能面對我。而我,卻不能正視我自己,我只能從你眼裡看我自己,我知道我很瘋,我狠壞。老師眼裡,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玩。因為,你是好娃娃,我是壞孩子。在同學眼裡,我是個和男生瘋打瘋鬧的瘋丫頭,在你媽眼裡,我是個只會抄你作業不學習卻聰明的孩子。在你眼裡。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我剩下的只有笑聲,因為笑可以掩蓋一切。我會不停的笑。因為我還有你。

  奎屯市第四中學初三:牟馨露

您正在瀏覽: 幸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