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紫色小天女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紫色小天女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紫色小天女: 

  你好! 

  我在小荷上看到你發表的作文,得知你患了胃癌,今日就在手術台上接受生於死的考驗,徘徊在生死邊緣。 

  紫色小天女,你要對自己充滿信心,從容的去面對病魔,要學會挑戰自己,儘管挑戰自己是個艱苦的過程。但成功的感覺無與倫比——那是實實在在的勝利,那是對自我的一次超越。 

  你不要灰心,不要喪氣,不要害怕。小荷上千千萬萬的朋友在等着你。我們相信:憑着你頑強的毅力和永不言敗的精神、你的自信心和意志力會伴你走出這段最難熬的日子。 

  你要相信你會康復的,但它是用艱苦的付出換取的。雖然其中有常人難以忍受的痛苦和折磨,但衝刺極限,戰勝病魔的感覺令人興奮,這是實實在在的享受,是痛苦后的甘甜。 

  可以說,缺乏自信是我們成長中的一隻攔路虎,你要打掉這隻虎。絕不能有許多事情還沒做就說不行,一定要敢想、敢試,要在實踐中、在競爭中來證明自己。 

  雖然你的生命被病魔侵擾,但是你的生命仍然在頑強的奔跑着。從你堅定的信念中我可以感覺到,你沒有掉隊。你只是跑的吃力。但你仍然是生命的一份子。 

  紫色小天女,小荷上千千萬萬的朋友在關懷着你,他們希望你早日康復,他們的眼淚和你一起掉落;他們火熱的心和你一起跳動;他們滿腔的熱血和你一起流淌,你千萬不要辜負他們。我們等你回來! 

  致最真誠的祝願 

  一位關心你的網友:xk6

您正在瀏覽: 給紫色小天女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紫色小天女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