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束縛中溶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束縛中溶解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束縛中溶解 標籤:束縛作文

  朋友不是隨便向他說聲“嗨“的人,朋友是一個可以給你哭泣時依靠的肩膀。是一口你放心把內心的痛苦往裡傾注的井,是一雙把你從黑暗和絕望中拉出來的手。

  也許是我太期待,也許是我太相信,抑或是太過於珍惜,我不斷退後,直至三年的友誼支離破碎。

  空蕩的操場上只剩下我孤單的身影,翻滾的雲層正如我此時凝重的心情。苦澀的淚水再次從雙頰滑落,心中那被冰封的角落正在一點點瓦解。我曾經是那麼信任你,信任我們之間的友情。今天的我看似有很多朋友。可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仍不可替代,你給我的傷害一如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不可替代。

  當你揮灑地告訴我“我從來沒有把你當作朋友”時。我明白,我們之間放肆瘋狂的歲月即將灰飛煙滅。我依然天真地告訴你,我們可以像以前一樣,一樣縱情高歌,一起看繁華的世界。可你的冷漠和逃避讓我心如刀絞。天邊,幾朵浮雲漂浮着,穿梭在這片絕美的天空。

  曾經純真快樂的女孩,曾經擁有明亮雙眸的女孩。經過一番成長的經歷,經歷幾度世俗的熏染,經受數次的失意。女孩的眼裡出現了渾濁的色彩。女孩最終選擇戴上墨鏡,以掩飾不再清亮的雙眸。

  在自我隔絕的世界里,我笑得如此滄桑。沒有人走進我的內心,也沒有人可以涉足那片禁地。它是你在我生命中留下的惟一痕迹。除了它,似乎你根本未曾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更不敢奢望你會和好朋友有任何牽連,而好朋友對於我來說是那麼飄渺而又虛無。

  世界上的事情總是反反覆復走走停停尋尋覓覓,有人從我的生命里退出,也有人闖入我的世界。

  依舊是這個操場,依舊是這片天空。惟一不同的是,浮雲終於找到了自我救贖的停滯,而我的身邊多了一個她??將我拉出自我世界的好朋友。

  在那個熟悉的陰暗角落裡,我獨自黯然流淚。為了你給的創傷,為了自己給的壓抑,也為了彌留的友情。“如果你流淚,就看不到燦爛的星空。“抬起頭,她的微笑讓我不知所措,可也是她的微笑中我看到了一種久違的溫暖和幸福。似乎在某一個地方,有某一個人也告訴過我着句話,只是記憶已經模糊。我終於摘下了墨鏡,看到了那雙單純而深邃的雙哞。

  我開始相信微笑的魔力,我開始相信:拐彎處的那個微笑就是世間的最美。它可以溶解掉所有的束縛,讓你的到釋放。

您正在瀏覽: 束縛中溶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束縛中溶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