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還給我自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還給我自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尊,人皆有之。自然,未成年人也有。可是為什麼成年人總是把小孩的自尊不放在眼裡,根本沒有站在他們的立場去思考問題呢?

  我的媽媽,簡直可以稱為一個家庭主婦的楷模,可就是她一次又一次的忽視了我的自尊,在成長期遭受這樣的嘲諷,請問,誰又能受得了呢?

  幾天前,我因為不小心打碎了一個碗,就被媽媽冷嘲熱諷了一個星期多。當時,我也是出於好意,想幫媽媽分擔些家務,可畢竟人人都會出差錯,只聽見哐當一聲,碗就摔碎了。媽媽聞聲而來,看見掉在地上的碎片,將我狠狠地指責了一番,卻並沒有注意我手上的傷口。當時我想媽媽可能是急着出去忽視了,也沒有放在心上。可在第二天,我徹底的被迎面而來打擊給擊垮了。媽媽叫我到隔壁家去,說是聊一聊,當時我就看出有些不對,可誰能想到會這樣。媽媽在許多鄰居面前,講述了昨晚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更重要的是那完全於事實不符,只是單單的一面之詞,事後,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我怎麼會生了她這個白痴,什麼事都做不好,那還要她幹什麼。”我擔心的事發生了,可我怎麼也不會想到說這話的竟是我的親生母親。我有時甚至會想我到底是不是媽媽生的,我是不是她的親孩子。

  像這樣的事還有很多,可我希望媽媽可以還給我自尊,希望他能像魯迅的生母一般打罵孩子不是給別人看的。我知道您是為我好,因為你畢竟是我的母親。可我希望你可以體諒我,給我自尊。

  初三:丶聲聲最happy

您正在瀏覽: 請還給我自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還給我自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