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網絡少年》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網絡少年》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年輕的索拉拉老師接管了一個新的班級,班裡有很多電腦網絡“高手”。索拉拉老師見識到了孩子們的才能,於是她帶領同學們共同創辦了“網絡少年”網站,並根據每個同學的特長合理地給他們分配了任務,不但激發了他們學習電腦知識的興趣,也從中體會到健康的網絡生活。”這是電影《網絡少年》的主要內容。 

看完這部影片后,我認為《網絡少年》是一部對我們身心健康非常有益的電影。在現實生活中,網絡是二十一世紀青少年的必需品,網絡是先進的,它超越了空間,實現了“天涯若比鄰”的夢想,它超越了輩份、年齡、職業、地位、相貌,提供了平等交往,在網絡交往的新空間,我們可以突破專業限制,只要想學,隨時都可以找到學習資源和指導者,我們還可以突破現實交往中的角色限制,自由選擇交往對像,在網上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它擴大了我們交往的領域、對像,改變了以往的交往方式,豐富了我們的人生經驗。但過分地沉迷於網絡遊戲,那麼網絡就變成了一隻“大害蟲”;如果我們能正確的去利用網絡,那它就將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所以,我們不要成為網絡的俘虜,要做網絡的主人,科學的利用網絡,利用它給我們帶來的便利,使自己成為博學多文的人,努力學習,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精彩。同學們,讓我們好好的去使用網絡,做一個健康、快樂的“網絡少年”吧!

您正在瀏覽: 觀《網絡少年》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網絡少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