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網絡少年》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網絡少年》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就組織我們觀看了一部電影《網絡少年》。本片的四個小主人公——向大偉、藍陽、耿小樂和歡歡都是實實在在的網絡少年,他們是同班同學,班主任是索拉拉老師。平時一有空閑時間,四個小夥伴就在網絡上度過。由於過渡迷戀網絡遊戲,不僅他們的學習成績下降了,而且他們的身心健康也受到了極大的影響。然而,一次不經意地打賭竟改變了他們的人生軌跡,使他們遠離歧途...... 

  明媚的陽光撒滿了教室的每個角落,索老師對同學們說她要和同學們一起建立一個綠色網站,取名為:網絡少年網站。可是迷戀網絡遊戲的同學們卻對她提出了一個條件:“我們一起玩網絡遊戲,如果今天晚上您贏了,我們就加入。”索老師爽快地答應了。可是在遊戲的過程中,同學們使了計策,索老師竟然輸了。儘管如此,可是索老師的真誠最終還是打動了同學們,他們決定加入綠色網站。經過索老師的細心分工,每個人都有了具體明確的任務。而且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網絡少年”網站不僅健康,而且非常完美。這個網站不僅在學習上幫助了同學們,而且也使同學們有了充分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 

  網絡,不僅是娛樂、休閑的避風港灣,更是知識的傳播者。正在迷戀網絡遊戲的同學們啊!你們真的應該認識到網絡的真正意義,只有發現它的真正價值,才會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觀《網絡少年》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網絡少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