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網絡少年》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網絡少年》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能拿爸爸媽媽給的早餐錢去上網,自己不吃早餐,對自己的身體有害處,而且錢是爸爸媽媽辛辛苦苦賺來的,你忍心拿去上網嗎? 

  爸爸媽媽也不能只管自己打麻將,不管自己的小孩。這樣,會讓自己的小孩吃不好,也學不好,甚至有些小朋友會離家出走。 

  小朋友也要多關心爸爸媽媽,不能象向大偉一樣,不去關心自己的爸爸,反而認為爸爸不好,也不記得爸爸的生日。 

  開家長會時,一些家長認為孩子在學校學習不好,全部是學校的責任,這是不對的。家長要和學校一起照顧小朋友的成長,小朋友也要自己約束自己。 

  網絡對我們有好處也有壞處。我們可以通過網絡找尋資料,幫我們了解更好的信息。但是,大部分學生他們喜歡用網絡玩遊戲,這是不對的,這會影響他們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觀《網絡少年》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網絡少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