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欺騙別人能夠騙得了自己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欺騙別人能夠騙得了自己嗎?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想大家也看到了一則新聞吧!那就是珍珠奶茶里的珍珠是用舊皮鞋,舊輪胎製作的,大家信嗎,當然不行,我也不信,誰願意得知自己使用的食品里有毒呢!

  但是,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一名記者在街頭珍珠奶茶店暗訪發現,珍珠奶茶竟然一點奶,一點茶的成分也沒有,全是奶精調兌的。而且大袋奶精公然擺放店中。又一個已經是業內公開的秘密。我們不禁要問:為什麼歐美國家紛紛立法限制。而我們國家仍讓這種業內公開秘密而公然傷害消費者的健康呢? 據說,奶茶都是用奶精製作而成,泡好了之後還有濃濃的奶香味,讓消費者有安全感!一公斤奶精只要4~6角錢,而他們可賣到8~15元!這種黑方法讓他們賺的錢多多,而我們這些老百姓卻

  ······

  我們衷心希望那些人不要再賣假貨了,這樣對誰也不好······

您正在瀏覽: 欺騙別人能夠騙得了自己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欺騙別人能夠騙得了自己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