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蛙搬家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搬家記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喜歡吃我們青蛙,不時拿着網兜來捕捉我們。他們每次來,我們都要失去好幾個兄弟姐妹。如果這樣下去,我們的家庭成員將會大大的減少。經過大家的商量后,我們決定要移居。 

  移居沒有我們想象中那麼順利。我們來到了田野,不過那裡的田鼠太多,農民在莊稼里放了蛇。而我們和蛇卻生活不在一起,因為蛇會吃了我們的。田野就不能再住了,我們只好露宿街頭一夜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找到了一口有水的井,井水又清又甜,如仙境一般。經過觀察和勘測后,我們便決定再井裡住。太棒了,在井裡的生活可真不一般,比原來的井舒適多啦!真希望可以長住下去,可沒想到在井裡住居然是曇花一現。人們不懂得破壞環境的重要性,把各種各樣的垃圾扔到了井裡,瓜皮、塑料袋……原本又清又甜的井水變得又臭又臟,我們不得不再次轉移地點。 

  我們經過長途跋涉,來到了大森林。我們就居住在那裡,可沒過多久,就下起了狂風暴雨,把樹木們都給衝垮了。埃,這怪誰啊?這還不是人類不保持生態平衡,對樹木亂砍濫伐造成的後果嗎? 

  我們乘着神州N號上了太空,來到了月球,在那裡過上了無憂無慮的生活。沒有人類的捕捉;也沒有人類的迫害,更沒有白色垃圾的污染。可是我們走後,人類的莊稼受到了害蟲的侵蝕,後悔莫及。這又怪誰?這都是人類自己種下的惡果。

您正在瀏覽: 青蛙搬家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搬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