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搬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搬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手寫的你我ta之搬家 標籤: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後來,啊C他們搬了家,搬到了煌新家的附近,就在他們的旁邊。

  隨着時間的飄移,他們的感情也因搬家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原因又漸漸地親密了些。

  這會兒啊,連他們的家長都走在了一起,時不時地就到彼此的家裡做客,話話家常,聊聊八卦......

  搬家那天晚上,啊一要求與啊C一起睡。

  “你知道嗎?今天煌對我笑了......”啊一緊緊地抱着啊C說道。

  “他的笑迷倒你了沒啊?呵哈,你用得着那麼 激動嗎!?”啊C翻了個身。

  “那是,我多久沒有看到他沖我們兩笑了。你說,會不會因為搬家,我們可以回到以前!”啊一激動的說著。

  “有可能吧,但願如此咯!其實我也挺在乎他的笑的。”啊C說著說著就睡了......

  “你說他是不是變了啊,我覺得他變得不再總是友好,我覺得他變得喜怒無常,我覺得他變得很冷淡,但是,我還是那麼在乎他......”啊一以為啊C還在聽着她講話。

  “喂,你怎麼就睡了,真無趣!”啊一嘟着嘴說,也笑着入夢了!

  夢裡,他們回到了以前,她還牽着煌的手在奔跑。而啊C的夢裡卻是他們一起在幫煌過生日,而且啊C的禮物深受煌的喜愛......

  就這樣,月色也隨之暗淡,漸漸地,也沉睡了。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搬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