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搬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搬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螞蟻是一種可愛有勤勞的動物,它黑乎乎的,小的不堪一擊,全身分頭,胸,腹三個部分,三對足,一對觸角,背上還有那小到幾乎沒有的翅膀。

  記得有一天,我坐在家中的門檻上,偶然之間,我發現地上有一堆黑點,密密麻麻的,一起向某一個地方前行着。於是,我蹲下來仔細觀察。

  原來這些黑點似的小螞蟻,搬着一粒大米粒向著不遠處的石柱下的小洞里“進攻”。而且我還發現了,這些螞蟻我這邊的門檻上的小洞出發的,看來,那石洞下的洞就是他們的目的地了。

  我有點驚喜,又有點疑惑,驚喜的是,第一次看見螞蟻搬家,竟是如此神奇;疑惑的是,他們為什麼放着好好的洞不住,偏偏要搬家呢?我本着一顆好奇的心,上網查閱了資料,這才知道,原來是快要下大雨了。螞蟻,害怕大雨會衝垮自己的家,所以才要快快搬家。

  我立刻去告訴媽媽這個驚喜的發現,媽媽,起初不肯相信,但當我把所有的前因後果以及我所查閱的資料告訴媽媽后,媽媽只好半信半疑的把衣服收起來了,不出我所料,很快就下起了大雨。

  在這大雨中,我竟感到一絲興奮,因為我又得到了一份新知識——螞蟻搬家,天要下雨。你記住了嗎?

您正在瀏覽: 螞蟻搬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