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鉛筆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尋,很喜歡去尋找。尋找我所遺失的東西,但找了很久,卻一直沒有找到,現在才知道,東西,一旦走了,就無法再回來……

  ??題記

  上小學的時候,我們都會用鉛筆寫字。每天晚上,我會看着媽媽用小刀一圈圈地將筆削尖。當時,我就喜歡躺在床上靜靜的看。屋子裡只有媽媽削鉛筆的聲音,筆芯的香味像是圍成了一個一個的圈,淡淡的,像是母親抱住我一樣,心裡很甜很甜……

  每個白天,我都會和同學們爭論誰更幸福,他們都說的很美,我很急,急的快要哭,於是大聲說:“你們都沒有我幸福,我媽媽抱我時有鉛筆香芯的味道。”同學們都笑了,“我媽媽身上是DIOR香水。”“我媽媽身上是KENZO香水。”我聽不懂,但似乎是名牌香水。我很難受,便哭了,這時,老師來了,她問我為什麼哭,我幾乎詞不搭意地告訴她。她笑了,把我抱起來,孩子,你是幸福的,因為你媽媽有鉛筆芯香味。

  愣了。

  全都愣了,為什麼?我小聲地問老師,“因為……”老師笑了“因為幸福的味道就是鉛筆芯的味道。知道鉛筆芯為什麼香嗎?因為那裡有母愛的灌溉!”我們都似懂非懂的聽着,點點頭。

  自那后,我便開朗的多了。因為我是最幸福的!

  上了初中后,便不再允許用鉛筆了,但我仍然喜歡用鉛筆,所以我瘋狂的愛上了畫畫,特別是畫肖像畫,畫完后,滿屋子的筆芯香味,就像時時刻刻被媽媽擁在懷中一樣,就這樣,鉛筆圈出了我最美的幸福,沒有浮華,沒有喧囂,只有,筆尖上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鉛筆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