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選擇漂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漂泊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總是隨那一川川流水嘩啦嘩啦地流向一個沒有終點的地方,我們都是一葉浮萍飄蕩天涯。人,沒有不會變蒼老,正當我們垂垂老去的那一刻驀然回首,人的一生最終一無所獲。三年,匆匆而去,我的高中生活,我的同學,我的老師,再見!

  苦澀的高中生活,我就象一個失去方向的木偶,任憑時光沖刷,記憶一點點地碾落,化作秋天泛黃枯萎的一片片落葉。老師,謝謝三年來的諄諄教導,高考將即,無論結果如何都要咬緊牙關拚命望前沖。我記得,你對我說過,是的,這點我們都懂。其實我很累,我一直都在想我們的付出為了什麼,高考就只為那一個艷紅的分數嗎?我覺的不怎麼值啊?我成績不怎麼好,但我只知道我來學校只是為了學會做人,不為別。但事與願違,考分差,同學看低,什麼高考簡直就是應試教育的毒瘤,毒害一代代青少年。老師,你說過只有通過高考一道門檻,人生才有希望,那麼你的學生恐怕令你失望了。對不起,老師!學生我有違師命。在人生十字路口,我選擇了漂泊,流浪。

  我記得在那天,風雨凄迷,我孤伶地佇立在偌大的校門,我,同學目視良久。我知道我們能見面就這麼一次了,別了。我會用實際證明不是只有高考才是唯一出路,我會用時間考驗我說過的話。記得80後作家韓寒說過:七盞紅燈照亮我前程。一個人,只要找准目標,並為之不懈奮鬥,會有成功的一天。大學不是每個人都能讀,一個班就那麼大,有人進來就會有人出去,對吧?漂泊是最好的選擇,只有在流離人生的悲歡理合中才能找到那一分喜悅。我走了,謝謝你目送我,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長。

  命運總是喜歡作弄人,家門不幸。奶奶病倒了,在此夙願未了,寄託我靠大學,然而我卻背棄離去。我一人漂泊在喧囂的都市——深圳。那裡裝着我的夢想,以為一個發光的地方永遠都藏着金子,其實不是。一旦美好出現,預兆你的必然是美好事物,可是沒有出現。一個人總是從一無所有到無所不有,為甚麼我卻真的一無所有呢?沒文化,沒地位,我就象重塑啊Q的形象,哀其不幸,怒其不憎。在着個煙霧迷濛的網吧里一頁一頁地寫我失業的舊事。金融危機襲來,一切都是夢魘。此刻只是一個失業者無聊地沉吟,對不起,我的奶奶!

  但我堅信,做人比讀書更重要!既然選擇漂泊,就無怨無悔。我發誓,我一定會比你們活的更加出色!

您正在瀏覽: 選擇漂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漂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