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漂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漂泊 標籤:漂泊作文

蔚藍的天空下,有花兒在竟相開放,有草兒默默無聞,有鳥兒衝上雲霄,還有我——白雲自由自在的四處漂泊。 

  我的流浪生活一直很豐富。不信你瞧! 

  草地上孩子們那一張張喜悅的笑臉,真是惹人喜愛呢!喲!那群小天使們正在作遊戲呢!雖然汗流浹背的,但依然勇敢的左沖右撞, 哈!他們終於勝利了,他們的小巴掌不住的拍着,臉上洋溢着喜悅、自豪的笑容,這可愛的一幕,真讓人喜愛啊!森林裡那群活潑可愛的小松鼠正在樹上蹦來跳去的,那敏捷的身影真讓人破捉不到鏡頭,如閃電般迅雷不及掩耳,這矯健的身影,誰能不驚嘆呢?喂!汩汩的溪流,你們滔滔不絕的在吟誦什麼呢?我猜你們津津樂道的是漂流中的好風景。咦!那不是黑甲蟲村民嗎!它們是在舉辦宴會吧,那一張張小巧的桌子上擺放着許多美味佳肴,可它們面不改色,仍彬彬有理的攀談着,直至主人宣布就餐,它們才津津有味的品嘗食物。還有那麥田的守望者——稻草人。它們盡職盡責的守護着一望無際的麥田,風雨無阻。只是一個身體都可以這樣無私的奉獻,這僅僅是讓人讚歎的嗎? 

  我還看見了許多,許多...... 

  啊!小溪乾涸了,動物、植物都渴了,地球媽媽也都口乾舌燥了。該我獻身了,我飛到太陽身邊,化作一顆顆雨滴,灑向人間。讓萬物感到絲絲清涼,就這樣我短暫的一生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漂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