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你何時歸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何時歸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可曾記得,那是三年前的冬天。 

  那天早晨,寒風呼嘯,雪花飛舞,鵝毛大雪紛紛揚揚落在你我的肩上。那是你我分別的日子。我送你到車站,因為你的父母因工作的關係,所以不得不把你接去那邊讀書。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車子也馬上要來車站了,我哭泣了! 

  你也在一旁偷偷地掉眼淚,但在我的面前,你卻強笑着說:“別哭泣了,以後我還會回來的!以後我還會回來看你的!記住我們的友誼!記住我們的‘家園’,那是我們永遠的天堂!你要保留好我送你的那片樹葉,那是我們友誼的鑒證,那是你我的友誼化做的!記住了!有你有我!”說著說著,我看見了你的紅紅的眼角里露出了幾滴水晶般的眼淚,在這惡劣的天氣了,顯得非常的悲傷…… 

  大雪仍然在下,我們肩上全白了,樹梢上也掛滿了水晶,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好像這天氣同我一樣捨不得你走,也在哭泣,最後變成了紛紛揚揚的雪花…… 

  你上了車,在汽笛的鳴叫聲中漸漸遠去,漸漸遠去…… 

  我的淚水不住地往下淌,漸漸模糊了…… 

  你我幾年的友誼,幾年的回憶全在這汽笛聲帶走了…… 

  朋友,你何時歸來?我等你回來,你說過,等你回來,你要帶我去爬山;你說過你要帶我去數星星;你說過你要帶我去看小溪;你說過你要帶我去海邊玩……你忘記了嗎? 

  最近,你來信說,你得了不治之症。看到你的來信,淚水再一次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哭了,我哭了好久好久…… 

  朋友,你何時歸來?我永遠等你!等你帶我去爬山;等你帶我去數星星;等你帶我去看小溪;等你要帶我去海邊玩…… 

  朋友,你何時歸來?朋友,我等你一生一世!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何時歸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何時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