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名字叫蔡霖。說起蔡霖我想起他的外貌了,他還不是一個典型的胖子,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雙口齒伶俐的嘴巴,一副什麼都懂的性格。他就是我的好朋友——蔡霖

  我們是一個情同手足的好兄弟,我們之間發生了許多事情,在某個星期天,我和蔡霖越好了要一起去金牛嶺跑步。

  那一天,我早早的就出發了,在金牛嶺的大門口處等候,眼看時間要到了,可蔡霖還是沒有來,我鄒了鄒眉頭,,心想他是不是放我“鴿子”,越想越可怕,直到我不敢想下去,所以我選擇了繼續等。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在等的這段時間裡,我彷彿走過了一個世紀。“呼,我長嘆了一聲,然後真的以為蔡霖放我鴿子,準備走了的時候,蔡霖急急忙忙的從公交站跑了過來,看了看大門口這有些不高興,我悄悄地走了過去,“咳,蔡霖,怎麼來那麼晚啊?走吧,我們去跑步。”他好像要說些什麼,但是我先開口了,他眼睛里閃過一絲光澤,我又說道“嘿嘿嘿,不過待會你要請我吃早餐。”他一愣:“額,行啊,那就讓哥請你吃一頓。”然後我們隨便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沒辦法,我和蔡霖都太餓了,每人點了一碗海南粉,蔡霖他低下頭跟我說:“額,黃,我是不是遲到了?”我回應道:“沒呢,我也是剛來。”粉一上桌,我們就大開吃戒,我動了動筷子,夾了一塊肉吃了下去,害我差點吐了出來,不過難吃是難吃但是我還吃出了一點不一樣的味道。吃完后我們就去跑步了。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知錯就改的道理,我們要學習他的這種知錯就改的優秀品質。他就是我的好朋友——蔡霖。

  六年級:黃春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