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牛冰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牛冰潔】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你說

五四班牛冰潔  輔導老師趙秋玲

爸爸,我好想敞開心扉向您說出我的心裡話,可是您太忙了,一直沒時間,今天就讓我一吐為快吧!

爸爸,您每天都是早出晚歸,有時候一星期都不見你的身影。常常是早上我還沒起,您就已經走了。晚上我睡著了,你才回來,我是多麼想聽您給我說一句問候的話啊!可是你每天都要拚命工作,根本沒時間陪我。

爸爸您知道嗎?我要的不是物質上的東西,而是需要關愛啊!母愛我已經感受得夠多了,因為媽媽時刻都伴隨着我。但父愛呢?我就是想問您?十年來,您是關心過我,但關心的次數我掐掐手指都能數過來。我知道你掙錢都是為了我,但我要的不是這個爸爸。

爸爸,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非常小,但一直都沒有實現,就是希望您能有更多的時間來陪我,請爸爸您一定要滿足我這個小小的願望。爸爸,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牛冰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牛冰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