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對你說,那次第五單元考試,我信心十足的來到學校,因為通過自己的複習和書上的內容都好象很簡單。老師發下卷子,我走馬觀花地看了一下內容,啊!不難啊,作文還是老師叫我們抄過的呢!我心裡別提有多得意了。

  終於“盼星星,盼月亮”給我盼到了那天老師把試捲髮下來。我打開一看,大吃一驚:“怎麼會這樣,才考了80分,平時我可是都有90分以上呀!”看着這紅紅的80分,我腦子裡亂成一團。想起你以前對我的要求:“每科成績不能少於95分。”我心裡害怕極!怎麼辦啊今晚?懷着恐懼的心情,邁着緩慢的步子回到家裡。

  每次我回到家裡,總是迫不及待地找東西吃或去玩玩。可是那天我主動上自己房間,靜靜做起作業來了。聽到你的開門聲了,知道你回來了。我慢慢的把試卷交到你手上,吞吞吐吐地說:“爸......爸試卷簽名”你拿到試卷,在上面潦草簽了個名,你沒有批評我,真的是出乎我的醫療。你對我說:“加油,總結經驗,吸取教訓,這次錯的下次要改正,不能一錯再錯。”頓時,我眼框了含滿了淚珠。

  爸爸我想對你說:“我知道你非常關心我,更明白你“望女成風”的想法。但我希望你能給我適當的空間,別讓我把每一門功課都一定要學的好,都要有95分以上才合格,這樣只會使我覺得學習很辛苦,學習是一種負擔。要知道我也有我的愛好和業餘生活,別總是我玩一會兒又叫我學習,真是煩透了。你能不能了解一下我的真實想法,給我去其它東西。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