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對您說

  爸爸,您最近還好嗎?您肯定想不到這篇文章我是寫給您的吧!其實我心裡有很多想說而又不敢說的話,這次趁寫作文的機會終於可以向你一吐為快了。

  爸爸,你知道嗎?自從我在城關完小讀書後你對我的要求就非常高了,每次考試都要考前六名,要不就要站一晚上,雖然每次都沒實現,但您每次在我沒考好之後所說的那些令人傷心的話讓我一次次的絕望。

    爸爸您還記得嗎?在一次考試中我只考了86分,心情本來就很失落,可您知道后不但不安慰我,鼓勵我,還說:“考這麼點兒分,你還有臉回來,我都沒臉見人了!你上課幹什麼去了?還不如回家放牛呢!”就是這番話使我那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嚴重的傷害。使我徹底的絕望了,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寧願一頭撞死,也不願再聽到這番諷刺的話。

             爸爸,我知道這是為我好。但希望您能給您的女兒一些鼓勵;一些支持,那麼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一定會考到理想中的分數的,讓您高興,令別人羨慕。

  爸爸,我的好爸爸,希望您能改變您目前的教育方法,這樣我也會讓您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