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有滿肚子的話想跟您說,可是因為膽小,怕您罵我,所以不敢講。這次我就借寫作文的機會,一下子全都倒出來吧!

  爸爸,自從我上中學以來,您就把我關進了“關鍵時刻”的囚籠。您不但每天布置像小山一樣的補充作業,還經常千方百計地限制我的課外活動,即使是星期天,也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爸爸,您還記得吧?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做完了老師布置的作業,累得頭昏眼花了。正在這時,隔壁鄰居家響起了《四驅小子》的主題歌聲。這可是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呢。我忍不住,甩着發麻的右手來到了正在看書的您的跟前,哀求道:“爸,讓我看一會兒電視吧,就一會兒。”話剛落下,您就猛地站了起來,把書重重地摔在桌上。頓時,您的臉色就由晴轉陰,疾言厲色地對我說:“不行!現在是關鍵時期,不做完我指定的作業,就別想開電視!”“就一會兒。”“半會兒也不行,你老師沒有教過你,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浪費時間就等於浪費生命嗎?現在是‘關鍵時期’,初中可不比小學!如果你考不上高中,將來去幹什麼?”我再也忍不住了,便爭辯道:“列寧也曾經說過‘誰不會休息,就不會工作’。爸,我知道,您這是為我好,但您也不能這樣對待我呀。”大概是媽媽在房間里聽到了吧,便帶着烏雲般的臉色,氣沖沖地從房間里走了出來:“什麼?什麼!小孩子懂什麼,學生的任務就是學習。今天不許看電視!”在你們的兩面夾攻下,我沮喪極了。我蹣跚地走到書桌前,寫啊,算啊。不知不覺,我便睡著了,我夢見我跳出了“關鍵時刻”的囚籠,坐在沙發上舒服地看着電視,在碧綠的草坪上盡情地踢球……爸爸,這件事也許您已經忘記了,但它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每當我想起它,我心裡難受極了!

  爸爸,難道您沒有過童年嗎?難道爺爺也是這樣對待您的嗎?難道您就不能體察一下我的心嗎?

  爸爸,鄧爺爺號召我們要“三個面向”,學校也要我們全面發展。爸爸,我想對您說:“我多麼渴望您能真正地體貼我,能給我一絲自由,能讓我盡情地踢一場球,能讓我認真地看完一部動畫片,能讓我看足夠的課外書……

  爸爸,請您還我一個真正屬於我自己的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