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感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動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用感動的眼睛看世界,你會發現幸福簡單得難以置信。

  ??題記

  我記得羅丹說:“這個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一直以來我都銘記在心。我知道那是我獲取能量的加油站。而感動也是美的一種,它同樣缺少發現。

  上屆的感動校園人物中我得知了一位比我大一級的初三學姐,可是我僅僅一掃敷衍而過,沒有注意。最近一次的班會課演講比賽上,又有一位同學提到了那個早已被我忽視的人物??初三的學姐。那天,聽着他的演說對照着自己以往見到的學姐,想起他每天的笑臉,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了解、多麼地粗心。原來,我看到的都是她的榮耀,她背後的辛酸我什麼都不知道。她,身上帶病??很難治癒的病。雖然,有病在身但她每時每刻都保持着微笑一個人慢慢的承受着一切。家庭並不富裕,但為了她的病,家人都為之奮鬥和付出。在這一切不利的條件下,她卻依然給家人帶來開心和驕傲。

  在一次學校捐錢幫助貧苦山區兒童的捐助活動中,他自己就是幫助對象卻意外地把家長讓她買書的錢捐了出來,雖然數額不大,但足以看出她善良的內心。我不明白到底是什麼力量促使她這麼堅強、開心的活着,但真的很讓人佩服。就像那天??被重高提前錄取的那天,她媽媽和她的對話??那些感人肺腑的言語。大意是指:媽媽說,她孩子得了這個病還能給家庭帶來歡樂,她很自豪。而孩子卻告訴媽媽她會堅強下去,讓家人一直驕傲下去。

  也許,困難磨礪了初三那位堅強的學姐,讓她更快的成長。長久以來我逃避她的名字,我喜歡學姐學姐地叫她,也許有人認為叫她的名字會使我不僅僅是感到身邊所有光環消失,還有自己逐漸縮小縮小……但我真的不曾想過內心就是覺得要這樣叫她,對於那個名字我早已刻在了心裡。就如了解她以後,一種我視為懦弱的液體開始滋生,卻甘心讓它一直蔓延。不錯,這就是感動,我眼裡有的是感動的淚水。

  校友情?她學會了善良和堅強,用了簡單的微笑面對了世界,得到了無比的幸福。

  奶奶,一個我一直很依賴的人。上次見奶奶已是去年,她那雪白雪白的髮絲我永遠難以忘懷。那時老人辛苦了一輩子的見證。總記得和奶奶在一起的每一個早晨。我貪睡,又怕早上上學遲到,奶奶每次都要不厭其煩的叫我好幾遍,那時不懂事的我遲到了就責怪奶奶。其實,奶奶只是為了我,讓我多休息下。當時的我真是個被灌壞的孩子。現在每當電話里聽到奶奶那顫抖的聲音,我便憶起了那雪白雪白的銀絲,因為我而過早變蒼老的模樣。我才走過了人生的一小半,感動還不曾理解透徹,但我懂得了珍惜。

  親情!懂了珍惜,就看見了感動的曙光,無形中體會了幸福。

  讓我們帶着“發現的眼睛”在人生的旅途中看世界,讓風景印在我們的腦海,讓感動不再躲在不起眼的角落,讓我們一起說:“了解感動,幸福簡單的難以置信!”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