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媽媽嘴邊的微笑;幸福是爸爸眼裡的自豪;幸福是爺爺羅嗦的叮嚀;幸福是朋友乾脆的信任。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一個詞。

  一、

  白色的影子瀰漫在一陣濃郁的梔子花香中。媽媽穿梭在一間間白色的病房間。她總是帶着一臉的微笑照顧每一位病人。她的嘴角微微揚起,微笑便在這微醺的空氣中肆意地散開,盪起一圈圈幸福的漣漪。

  二、

  一條條筆直的公路,一座座雄偉的大廈,一盞盞閃爍的燈光,交織成一派繁榮的景象。爸爸指着一條寬闊的公路,兩眼炯炯有神地對我說,這是他造的。他顯得很自豪,沉浸在一片美好的回憶中。我從他的眼神中分明讀到了一種幸福,一種創造的幸福。

  三、

  “出門小心點!”

  “過馬路看仔細!”

  “書別落在家裡!”

  “……”

  在爺爺的一聲聲羅嗦的叮嚀聲中,我踏上了去學校的路。這一聲聲叮嚀令我厭煩。我好想擺脫,最終如願以嘗??爺爺回鄉下去了。但每天醒來,心裡總覺得少了些什麼。猛然發現,叮嚀也是一種幸福,我會如此地需要這一種羅嗦的幸福。

  四、

  我和欣兒一起放學回家。

  天上的雲被染成一抹絢麗的晚霞,夕陽一點點地向地平線下移。一切都映着微微的紅光。

  我趁欣兒不注意,故意推了她一把。欣兒失去平衡,摔倒在地。我笑着說:“你怎麼這麼容易就被推倒啊?”

  “因為我對你沒有防備啊!”欣兒脫口而出。

  我愣住了。

  瞬間,我感到幸福正在將我包圍。

  曾經以為,幸福離我很遠,可望而不可及。但現在我知道,幸福就在我們點點滴滴的生活之中,在我們成長的每一個腳印中。我雖然不能很好地詮釋幸福,但我能感受到幸福的存在。

  我想,只要能給我們帶來快樂、自豪、感動的就是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