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女兒的成長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兒的成長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女兒上幼兒園了,每到過年,她總是很興奮。女兒最喜歡到酒店去吃飯,因為可以只吃菜不吃飯。 

  女兒:媽媽,我吃得好飽。不過,我還是要喝完這杯“雪碧”。(*^__^*)…嘻嘻 

  媽媽:別急別急,慢慢喝。媽媽叫服務員打包些剩菜帶回家給你吃。 

  女兒:為什麼要打包剩菜,我們家沒錢買菜了嗎?我不要,媽媽。 

  媽媽:別胡說,傻孩子。這些菜吃不完,倒掉怪可惜的。打包帶回家吃可是節儉的表現,節儉是中華民族幾千年來的傳統美德。 

  女兒:噢噢。是的,媽媽。 

  女兒上小學了,變得很乖巧,很懂事,什麼事都幫媽媽分擔。過年走親戚,誰都稱讚她。她還是那麼喜歡到酒店吃飯。 

  媽媽:我去找服務員大包。 

  女兒:媽媽,你坐着,和婆婆姨媽聊聊天。讓我去就好, 

  婆婆:這孫女兒真是乖呀!多惹人喜愛。 

  媽媽:就是,現在也學會節儉了。 

  女兒上中學了,什麼事都有了自己的主見,學會了發表自己的見解。再不像以前那樣什麼都依着別人說的去做。過年和親戚去酒店吃飯也被她說成是應酬。 

  媽媽:女兒,你要去幫媽媽叫服務員幫忙打包剩菜嗎? 

  女兒:媽,別讓我做這麼困難的原則好不好。打包剩菜是好是壞我都分不清了。 

  媽媽:還用說嗎?節儉可是中華民族的------ 

  女兒:傳統美德嘛。媽,你想想看,打包用的都是什麼。塑料盒、塑料袋,這都是白色污染啊!現在國務院也實施“限塑令”。我們打包剩菜可是會增加白色污染,破壞環境的。 

  媽媽:我們家女兒長大了耶。

您正在瀏覽: 女兒的成長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兒的成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