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跟着蝸牛去散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着蝸牛去散步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跟着蝸牛去散步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梁家寧

  高科技的發達,讓人們沒有時間吃早飯,高科技的發達讓人們沒有時間去好好散一次步。高科技製造了快餐,高科技製造了快遞,好像一切的一切都是高科技讓人們生活節奏太快的緣故呢。

  人們沒有時間吃早飯,若餓了,方便麵就成了“家常便面”。中午要在公司吃飯,這讓快餐店大撈一筆,打個電話,噴香的漢堡包馬上送到。人們覺得這樣好方便呀,不用自己回家做飯,但有的疾病怎麼來的呢?快餐不衛生,有些疾病就是從快餐里來的。

  人們上班爭分奪秒,如馬拉松賽跑,拿着包子邊跑邊吃都不亞於馬拉松冠軍的速度,即使穿着有14CM高的高跟鞋,為了加薪,沖呀!

  人們總是那麼忙。

  在周末一個早晨,試着自己做一份早飯,慢慢的吃完,然後跟着蝸牛去散步,也許你會體驗到與以往不同的節奏,細膩而美好。

您正在瀏覽: 跟着蝸牛去散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着蝸牛去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