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蝸牛一起散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蝸牛一起散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濛濛細雨過後,我在小園子里玩。

  園子里被雨水洗得奼紫嫣紅的花正競相開放,忽然,一隻蝸牛進入了我的視線。

  蝸牛背着殼慢慢爬行着,又來了一隻、兩隻、三隻、四隻、五隻,一共有六隻蝸牛。這些蝸牛十分悠閑,像是雨後想呼吸點兒新鮮空氣出來散步。我好奇地走在第六隻蝸牛後邊,用手摸了摸它的殼,那隻蝸牛立刻轉過來,看着我,我嚇了一跳,這…這是什麼蝸牛呀!居然反應那麼快,不如叫“快牛”捉起來放到一號蝸牛的前面,就這樣,我放心地開始散步了

  我一步步邁得很慢,害怕傷着了蝸牛群和“快牛”。我的速度比一歲的娃娃慢多了,有時一不小心多邁了一點我就會退後一大步,誰讓我是“蝸牛群”7號呢?就必須按照少數服從多數的道理,慢慢散步。

  從千秋走到吊環,就那麼十米多的距離,咱們花了二十分鐘。我不耐煩了,也不知蝸牛群聽懂了沒,便衝著它們嚷嚷道:“你們的祖先是誰?是‘慢牛’吧,不不不,應該是‘特慢牛’”‘快牛’“似乎聽懂了,掉頭對一號蝸牛咕了幾句,一號蝸牛又轉頭對二號蝸牛咕了幾句……看着它們一連串有趣的故事,我的氣消了。

  這時,幾個好朋友在鞦韆處喊我:“快來當鞦韆!”我立刻飛奔起來,在心中默默地喊:“還是做人類好!”

  蘇州工業園區星海學校四年級:劉瀟?

您正在瀏覽: 與蝸牛一起散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蝸牛一起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