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安徒生童話》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安徒生童話》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安徒生童話》能把小巧的拇指姑娘、美麗的小人魚、聰明的小克勞斯和殘忍的大克勞斯和堅定的錫兵等人物刻畫地栩栩如生。

  作者安徒生希望人間出現一個美麗幸福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人們都具有高尚的品質和理想、勇敢和捨己救人的獻身精神。“拇指姑娘”——她雖然長得身材微小,但她能樂於助人,追求光明,終於也得了自己的幸福生活。賣火柴的小女孩——她雖然一貧如洗,在寒冷的冬夜忍着飢餓賣着火柴,但她渴望溫暖和光明,在一根根火柴燃燒放出光芒的時候,跟着慈祥的祖母走向沒有飢餓沒有寒冷的地方。

  我喜歡看這本書,它讓我們明白什麼是善良、勤勞、勇敢、堅強、樸素、健康。讓我們向著安徒生的美好希望走去吧!

  四年級:湯思睿

您正在瀏覽: 讀《安徒生童話》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安徒生童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