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永遠傳唱的廉政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傳唱的廉政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到這個消息后,同學們都認真地排練起來,我和袁夢瑩等六位同學排練了一首廉政歌,歌中主要歌頌了古代不畏強權擔大義,鐵面無私斷公案的的包拯和現代愛民如子的孔繁森。教育人們要遵紀守法,清政廉潔。 

  我們利用課間、周末排練,天天背歌詞,就連吃飯去廁所的時間也背。我們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在班內選拔時,老師選了我們組代表班級參加比賽!我們高興極了,更加認真地投入排練了。在學校一次次綵排選拔中,我們過五關斬六將,最後脫穎而出。 

  聯歡會終於開始了,在表演過程中,我們發揮的很好,當我們齊聲高唱“浩然正氣天地間,正大光明萬年長!”時,台下爆發出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我們非常激動,心想:這次活動不但為班級爭得了榮譽,還讓全體師生在廉政歌中懂得了——什麼樣的人死了,可他還活着;什麼樣的人活着,可他已經死了。 

  我們在以後的生活中決不貪心,多做好事,無私的奉獻,從小培養清政廉潔的美德。我會讓這首歌時刻在我心中唱起。“你唱歌來我唱歌,我們來唱廉政歌,古有清官名包拯,不畏強權擔大義……”`

您正在瀏覽: 永遠傳唱的廉政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傳唱的廉政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