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唱的藝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唱的藝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節小長假的時候,媽媽單位給了員工三天的假期,於是乎媽媽終於能夠從繁忙的工作中暫時休息一下了。其中的一天下午,我陪着媽媽去商場逛了一大圈,買了好幾件衣服,天色漸晚,我們便興高采烈的回家吃晚飯了。

  當我們在家門口的地鐵站下了地鐵以後,在地鐵站門口,我們發現有一個賣唱的藝人站在角落裡,他只有兩個簡單的印象,陪伴他的還有一隻小狗。這個藝人叔叔的聲音很是好聽,沙啞中帶着一絲滄桑,我和媽媽不由自主停下腳步,聽他完整的唱完了一首歌。等他唱完以後,我向媽媽要了一些零錢,輕輕地走過去,放在他身前的盒子里,這個藝人叔叔完全沒有察覺,原來他是一位盲人啊。他依然靜靜地開始唱着下一首歌謠,並沒有對我的行為有任何的反應,只有陪伴在他身邊的那隻小狗,一直不停的對着我們點頭,吐着舌頭還歡快的搖着尾巴。

  那隻陪伴他的小狗應該就是藝人叔叔看世界的眼睛吧。希望這個小狗能夠不離不棄,永遠陪伴在他的身邊,也希望藝人叔叔能夠通過自己的演唱,獲得更多的勞動報酬,過上好一些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賣唱的藝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唱的藝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