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像奧尼爾一樣追尋快樂(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奧尼爾一樣追尋快樂(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就喜歡看NBA,上中學以後這種喜歡變得更濃更烈,如果沒有特殊原因,幾乎每場不落地看。個人感覺NBA像一個兇險的叢林,荊棘遍地,難以立足,但同時又像一片美麗的曠野,足夠開闊,足夠公平,各地的籃球天才們匯聚此地,各自展示着野性的光芒!這些球星,或嚴肅,或幽默,或心胸坦蕩,或爭強好勝,稟性各異,向各地球迷們譯釋着籃球,表達着籃球,同時也譯釋着自己,表達着自己。球迷們評着,論着,談着,笑着,痴迷着,謾罵者,收穫着各自的快樂。 

  喬丹?科比•布萊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姚明?鄧肯,以及奧尼爾?麥克格雷迪,這些都是NBA里巨星級球員,都用各自的魅力,征服了大批球迷。他們是截然不同的三種人,他們的球風所反映出的三種處事態度在社會中極具代表性。 

  先來說說喬丹?科比•布萊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他們都具有超強的個人能力,同時也都有高於常人的求勝慾望。在以輸贏論英雄的籃球世界,在NBA,他們對每一分每一球都很看重,他們驕傲,自信的近乎自負,他們有着壯志雄心,他們無法忍受失敗。為了勝利,為了冠軍,為了贏,為了證明自己的強大,他們心甘情願地承受一切肉體和精神的磨礪,甚至。他們會主動去尋求這些磨礪。他們上進,他們要強,他們最有可能成就大事,但他們生活的很累。他們有時候對自己的磨礪甚至近乎自殘,在任何事上他們都儘力追尋着勝利的快感,哪怕是某些自己便不擅長的項目!他們的生活中只有兩個字:勝利。他們的心中只有一個目標:冠軍。他們為了勝利可以壓抑自己的情感,忍受傷痛的折磨,接受一切的磨練和挑戰。他們天生只適合做偶像,而不適合做朋友,在他們身邊你會感到壓抑——他們只接受仰視!可以想象一下,他們千辛萬苦所獲得的短暫快樂能否和他們龐大的付出成正比呢?他們已經吧勝利變成了包袱,無時無刻不再背負着這些前行,他們用這些東西沉重的壓抑着自己,時時提醒自己要努力,要奮鬥。他們最有可能勝利,但這勝利會讓他們疲憊——他們付出的實在太多了;他們受萬眾矚目?崇拜,但他們也孤獨無比——高處不勝寒,沒有人能理解他們的寂寞……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像奧尼爾一樣追尋快樂(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奧尼爾一樣追尋快樂(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