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停止,哭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止,哭泣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得深沉 

  ——題記 

  絲絲接踵而至地拖着尾巴的流星,急促地向我那深邃的瞳孔襲來。一滴一滴的雨水拍打在眼裡,“痛”;一陣一陣的痛意向外無盡的撥開,“無奈”。 

  謝謝你的到來,為我照亮了那遠行的路,點起希望的燈。在黎明來前的黑暗中希望你仍舊在那裡,只因我還要向你虔誠的祈禱,請求你傾聽那最為真實的我,袒露那最真誠的心。 

  謝謝你的到來,為我掩蓋了那憔悴的臉,壓制那一顆充滿慾望的心。那不敢多想的原因,還來不及理清的思緒都被朧裹在這綿而有力細雨中。側身遠方的吵雜聲,偷偷地從側耳旁溜過,我獨自感受着這由心而升的美麗。 

  雨水催促着路人趕快離開這繁華的都市,人們往來穿梭如流。許久后,幾乎只剩我一個人停留在這繁華的街頭,徘徊着,等待着……天空漫落下的雨浸透着街角邊的音像店裡的音樂帶着澀酸一同迷籠着整條街巷。一把深藍色小傘,向我走來,小傘里的兩個人帶着歡笑向我走來。在那片刻,一切的街景都變暗淡了。唯有他們站在一個只屬於他們自己的舞台上,在那裡他們盡情揮灑他們的魅力。他們是昨夜星辰那顆最耀眼的星星嗎?但那些只停留在昨日……。 

  她不會為任何人而哭泣,只為他而等待;只求曇花一現的美麗。然而這樣的美麗景象有仍持續多久,一天?兩天?還是三天呢?可是她背後的等待到什麼時候才是盡頭,一年?兩年?還是三年呢?當然這結果我就不由而知了。 他踮起腳尖為她遮雨,她微微低着頭,嘴角淡淡的鉤起一絲淺淺的笑意。 在雨中的他們從我身旁嬉笑而過。曾今的光芒在他們身上漸漸淡逝……我淡笑了一聲,可這絕不是在褻瀆他們的愛情,只是在嘆息她的等待永遠都將是空白…… 

  我還站在原地,音像店裡的音樂仍重複的播放着那一首歌《besause of you》,雨仍在下着,歌里總在重複着唱一句:I cannot cry. Because you know that is weakness in your eyes. I am forced to fake. A smile,a laugh everyday of my life. My heart can’t possibly break. When it wasn’t ever whole to start with. (我不能哭。因為你知道那是你心裡的脆弱。我只能偽裝自己。微笑着,大笑着過我的生活的每分每秒。我的心已不能再破碎了。因為它在開始時就不完整) 

  我濕落落地站立在街頭,側身滑靠在背面的廣告牌上頭部重重的摔在牌壁上,帶着暈眩的劇痛我緩緩的坐墮在地上。 低下了頭,長長地劉海竟全涌落在眼前,一滴一滴的雨水沿着髮際緩緩有序的向下低落,低落在盛有積水的地上“嗒”得一聲水面漪起一層一層的水波,滴進心房,蕩漾着……

您正在瀏覽: 停止,哭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止,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