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停止悲劇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止悲劇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生活好不平靜,心煩意亂,悶悶不樂,憂心忡忡,要問為什麼,還不是領土爭端的事呀!

  當得知日本這個大和民族要爭奪我們中國的釣魚島,並且雙方關係越來越緊張時,我心真的很痛,我為中國痛,為中國心太好太軟而痛,什麼都要禮讓三分嗎?連我們自己的領土都要禮讓三分嗎?是,人為爭執退一步,海闊天空;可認為爭端退一步,只會讓局勢更加惡劣,帶來影響!我們應站起來反抗,而不是置之不理,是,我們都知道,共產黨的叔叔阿姨們已經警告過他們,但是光靠警告是不夠的,適當的要學會威脅,正義的威脅,強大的威脅,讓對方感到恐嚇害怕的心理,向韓國俄國那樣,如果開始就這樣做,也不會弄到今天這種地步吧!

  我還為日本痛,為日本沒有正確對待歷史遺留的問題而痛,為日本國內這種局面而痛,為你們人急蹦牆而痛,為你們……作出的事情而痛徹心扉呀!你們有沒有想到此時的後果,這會使你們的國內狀況雪上加霜,這會使兩國關係惡化,這會使無辜的人們受到牽連,請您們記住正義之師必勝,不管他是否強大,不管他是否貧窮,但正義就是會勝的,不過話說回來,一個巴掌拍不響,但是,求您們放手吧,真打起來,您們也未必是我們中國的對手呀,最後可能會全軍覆沒,整個亞洲都被我們——這兩個小國弄的天翻地覆,人仰馬翻呀!

  為了地球,為了萬物,為了……所有的一切一切,停止悲劇吧!

  初一:世紀星

您正在瀏覽: 停止悲劇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止悲劇吧 暫無評論